close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松島楓的無碼A片
2.愛田由的無碼A片
3.草莓牛奶的無碼A片
4.小澤圓的無碼A片
5.蔡依林的無碼A片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聽說是點我的人)
A:宿舍幫好心人
  
2.你們的關係:  
A:帥哥與帥哥的關係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1.抽搐
2.下午茶聯盟
3.狂愛燕姿
4.為了部落
5.宿舍幫清流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看到我就會戳我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為了部落!!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如果有這一天~我想我會去自殺...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先去整形~隆乳~剁雞雞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不可能有這回事啦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孫燕姿賞了蔡依林一巴掌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幫我徵女友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四張好人卡~請笑納~~~XD)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自戀~像金剛~大帥哥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隨和~外向~負責任~有主見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A:白爛~愛計較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帥哥界裡的帥哥(哇賽~那就帥呆了)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愛妳唷~~~>////<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下面的就不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