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白爛達要去買遊戲光碟(玩物喪志阿)

所以我們就陪他出去買~

後來到學校外面ㄉ7-11~沒看到他想要ㄉ光碟~

不過他卻買ㄌ周杰倫最新ㄉEP= =

一ㄍEP365元....貴ㄌ點...

後來我就和打八折去買蔥抓餅~

而白爛達則是跑去更下面ㄉ全家買遊戲(不過好像也是沒買到)

後來回學校後~我們跑到操場吃蔥抓餅

吃完後~12點35分

銘園那邊很熱鬧~所以就跑去看

阿哈~~原來是國際先生小姐ㄉ選美~~~

我們一到現場~就看到我們原先認為最正ㄉ在那邊用日文自我介紹~

那~她就長這樣~~水吼~!!!


唷唷~

用日文自我介紹耶~=///=

後來她跳ㄌㄧ段寶兒ㄉ舞蹈~~~

挖靠~!!!!!!!!

好騷~!!!!!!!!

台灣話就叫做:ㄏㄧㄠˊ~!!!!!!!!!!!

而且還在舞蹈結束ㄉ時候~劈腿勒~!!!!

不過看她那樣劈腿下去~屁股撞ㄌ地板一下~

真想......衝過去拍她屁股ㄉ說(蛤??我是變態!?)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受不了啦~

不過在怎ㄇ受不了還是要去上喇叭輝ㄉ課~!!!!

因為~~

他是全台為一一ㄍ有證照ㄉ老師~!!!!!!!!!!

哈哈哈

阿靠....

打八折中餐還沒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