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考試ㄉ關係
華哥一直呈現很HIGH很HIGHㄉ狀態
而且~~
他越來越搞笑ㄌ~~
(奇怪....一年級ㄉ時候~怎ㄇ不這麼絕ㄉㄋ~@@")

這幾天他打ㄌ幾篇網誌~
每篇都笑破我ㄉ肚皮~~~

第一篇:如果未來......

前幾天跟同學聊天時討論到的,
如果大學打混學不好的話.........


情境一,求職面試中....


面試員:嗯.....請問您通曉會計嗎?

某甲:呃!?....我同學會....(大學時作業用抄的~)

面試員:噢~沒關係...那...請問會程式設計嗎?

某甲:啊!....這個......我同學會...("複製"+"貼上"學的挺妙的~)

面試員:沒關係~沒關係!!那請您告訴我您有什麼特殊專長~

某甲:哦~早說嘛~!!我會找我同學!!

面試員:.....................那......可以請您的同學來嗎?



情境二,職場上....


同事:抱歉,請問這個表格要怎麼填?

某甲:噢...這個...稍等,我問一下我同學喔~(大學時有萬能的同學...)

同事:那.....這份簡報該如何向上司報告?

某甲:喔~先放著,我等等問我同學一下~(報告都是萬能同學代做的...)

同事:呃!?那...你可以幫我什麼嗎?

某甲:哦~這個呀!當然是給你我同學的電話呀!

同事:........啊............我可以打你嗎?




所以說......
上課一定要認真!

哈哈~
這是這篇網誌ㄉ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1987829&article_id=12720079
==================================================
第二篇:囧......

昨天我家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出場人物介紹:
我、我哥、我爸、我媽



我正在客廳看新聞...(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嘛~)

我爸:「(轉頭問我) 欸~今天是星期一厚???」

我:「對呀~!!」

我爸:「所以明天就是星期二了...(若有所思貌....)」

我+我哥:「嗯..........」

我媽:「(剛剛從廚房出來,手上端著一盤水果) 哦!所以後天是星期三,在隔一天就是星期四了耶!哎呀~!氣死我了!怎麼這麼巧!好利害!好~恐~怖~ㄛ~~(自HIGH~!!)」

我+我哥+我爸:「...............................................(整個無言~)」






呃呀~!白目家庭!
不過還挺HIGH的!哈哈哈!

這是這篇網誌ㄉ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1987829&article_id=12821052

====================================================
第三篇:帳單

哇!
今天剛剛拿到手機帳單,

不看還好,一看竟然是$498元!

真想不到我竟然會打這麼多電話~

 


這讓我自己想編一個新聞標題:

{白目日報}  11 月 22 日   星期三

「白目學生電話費暴增!難道手機錯了嗎!」

[本報訊]  
 
     今日下午一名就讀於桃園某大學的白姓同學,因手機費用暴增,導致該白姓學生智商下降。部分同學表示:他本來就很白目了!其實智商下降對他說並不是什麼大事。


電信公司喊冤,大喊不解

          「這不是啃德碁!」一名電信公司員工哭喊著:「不要什麼事都怪給我們!這會讓我們智商也會下降!」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忿忿不平表示:「難道帳單錯了嗎?難道手機錯了嗎?難道電信公司錯了嗎?」


學生恐慌,校園擴散

           「你是白目嗎?」一時之間,大學生彼此開始互相關心同學智商,深怕下一個就是自己。囧博士認為:「這種行為會讓集體白目行為出現!」對校園白目行為有多年研究的囧博士並不擔心,他指出:「這就是人生!這是一種短暫行為,相信是期中考壓力下所出現的結果。所以大家開心就好!」

這是這篇網誌ㄉ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1987829&article_id=12860409

====================================================

哈哈哈~搞笑ㄉ華哥

現在每天去學校都在看他搞效~~~^ˍˍˍ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