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放學後~
我和小游~翁哥~4HOW~噓噓妹~好人~牛頭人~李恩奇~
一共八ㄍ人到華納威秀看電影~粉紅豹~
呼~好久沒看電影ㄌ~~不知道幾年ㄌ~
從國中到現在~第一次進到電影院~^^"
看完粉紅豹ㄉ感想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從片子一開始到結束~
整部片子都是笑點~
還好我沒買東西吃~不然會噴飯~哈哈
看完以後~
一夥人跑到饒河夜市吃東西~
吃完後時間已經10點多ㄌ~
於是就各自回家休息~
回到家後
我打開電腦~
開始玩明星3缺一
今天有點小進步~^^
我胡ㄌㄧ局~放槍3局~升級~
嗯嗯~越玩越覺ㄉ好玩~
我要好好培養我ㄉ麻將技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