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前三節課是微積分課~
我差點因為睡過頭而遲到...
後來老師進ㄌ教室
一進來~就開始碎碎念
說啥~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硍硍硍!!!!這句話本身沒有錯....
可是....你有領我們進門ㄇ.....
每次上課都是放投影機上課.....
最好數學是看看就會ㄉ啦!!!!
每ㄍ禮拜ㄉ星期四前三節課..雖然我要認真
可是...你講話都跟催眠一樣...
再加上你教ㄉ那ㄇ爛...
全班期中成績全部加10分之後~只有1ㄍ人及格....
怪誰!!怪我們嗎!!!


(以下為替龍哥抱屈之內容↘↘)
還有阿~!!!考試ㄉ時候~
即使某些公式老師還沒交過
可是!只要我們會用~而且用ㄉ正確ㄉ話
妳都要給分數才對!!!!
說啥~老師沒教過~所以即使寫對也不給分。。。
我第一次遇到這ㄇ白目ㄉ老師!!!!
妳那ㄇ厲害ㄉ話!!
去拿ㄍ諾貝爾"數學獎"給我們看再說這些大道理啦!!
你一輩子也拿不到ㄉ啦!!!


第一次那ㄇ生老師ㄉ氣
真ㄉ很想跟你說那句上EVA課時~某ㄍ班級ㄉ學生寫一句送EVAㄉ話:
『EVA~我要抽差妳~』
這句話~用在微基基老師你身上
真適合~
真想跟你說:
『再這ㄇ北爛ㄉ話。。。我。。。。找人抽差你喔!!!』



硍!!!打完網誌~終於發洩ㄌㄧ些怨氣~舒服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