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學校認真一下的

可是睡到9點....所以沒去

後來就東忙西忙到了下午一點

我和我家阿娘要去宜蘭大里的某間廟還願~

好像是為了上次幫我求的ㄡ都賣平安符還願

吼吼

第一次做區間車坐的那麼累那麼不爽的....

去的路上~坐在我旁邊的一個老頭

狂打電話....而且超級大聲的....

而且....最離譜的是...他馬的他還用電話看報紙勒~~

什麼意思呢~首先~他先打給一個女的

甜言蜜語一翻~然後就跟那個女的講說

"我們今天來看蘋果日報~你先翻開A7和A8"

然後那個女的就跟他講了今天蘋果日報每個報導的標題吧~~

....

幹拎老師勒....居然這樣子也可以看報紙....

後來整個車廂都充斥著他的聲音....

終於有人受不了了....大喊"炒死了"

那個老頭才慢慢閉嘴....

終於~大里到了~~~

看到了之前新聞報很大的火車對撞的那輛火車~

車子整個就被一塊很大的布蓋住~

然後車頭位置用紅色塑膠繩綁起來

好喜氣ㄚ...

很快的~~~還願的動作做完~~

休息一下又要做火車回來了~~~

5點多~~上了往樹林的區間車

突然我發現做到我對面的是一對正妹

喔唷喔唷~~不錯唷

賞心悅目~~~~

後來過了20分鐘後

我在看報紙~那對正妹睡著了....

後來後來....

我發現了...其中一個正妹穿的是迷你裙....

而且....因為睡著了...所以腳有點開開的....

她....曝光了....

(ㄡ~~~藍色短裙....白色小褲褲

ㄡ買尬....

哇靠哇靠

我才剛從廟裡面還願正要回家

就遇到此等淫穢之事.....

從大里到台北車站

一個半小時吧....

我一直試著把眼神移開他的雙腿

卻又一再的被拉了回來....

ㄡ不.....

剛剛在廟裡面培養好的佛心...

又被擊潰了~~



今天又是個天人交戰的一天~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