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40放學後....我就騎車到林口長庚去看昨天突然休克ㄉ外公....停好車~和媽媽會合後....媽媽強調我...看到外公不要嚇到...於是我就故做正經ㄉ走進ㄌ急診室....當我看到ㄌ躺在病房上ㄉ外公...我真ㄉ被嚇到ㄌ...平常那位身強體壯ㄉ外公...每天早上五點都會ㄑ爬山ㄉ外公...如今卻因為病毒感染...躺在床上不能動....幸好外公ㄉ意識還是很清楚~~~看到我來ㄌ~~外公顯得非常激動....媽媽說...外公看到我這ㄍ孫子去看他~他很高興...後來護士小姐來幫外公換血袋...護士小姐不小心將還沒開封ㄉ血袋放到外公那插滿針頭ㄉ腿上...他顯然非常痛ㄉ樣子...看到這邊...我真ㄉ感覺到於心不忍...為什ㄇ外公會遇到這種事情...為什ㄇ???在八月底ㄉ時候...外公外婆還帶著我們幾ㄍ孫子出去玩...為什ㄇ不到一ㄍ月ㄉ時間...外公ㄉ身體狀況突然變成這樣.....
        如果可以ㄉ話....希望我可以把我剩下ㄉ生命.....一半給外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