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昇華~打八折~機掰崎~好心人五ㄍ人跑ㄑ萬華作歷史報告~

玩物喪志2人組+死豬都沒來~真是太白爛啦~!!!!

酷酷掃ㄉ4HOW情有可原~~~保重嘿~!!!!

因為等人等到11點~所以就先ㄑ吃中餐~~~

吃完後就ㄑ龍山寺參訪~~

雖然我以前常常經過龍山寺~可是從來都沒進ㄑ過~

進ㄌ龍山寺~好多人喔~~~~~

我們每ㄍ人都各拿7隻香~到各個人前拜拜~~

在王母娘娘~文昌帝君~關聖帝君~月老前面我都有講話~

惟獨在註生娘娘前面~我拿香拜ㄌㄧ下就插下ㄑ~一句話也沒講~(講啥ㄚ....祝我生寶寶唷)

拜完後~~由於我們都沒抽過籤~所以就來抽抽看~~~

第一次抽籤~~由於沒經驗~所以啥也沒求就抽一隻簽ㄌ~~~

第二次求籤~~求感情~!!!

簽詩寫ㄉ是:

夏日初臨日正長    人皆愁惱熱非常

天公也解諸人意    故遣薰風特送涼

婚姻:合

看到這些資訊~~心裡滿爽的

老天要我別太急~~~慢慢等~~~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對ㄉ人的~!!!

它還給我一句話~~急則敗盟!!!嗯嗯....警惕警惕!!!!!

後來龍山寺逛完後~我也不知道在幹麻ㄌ....

總之就是一直跟著機掰崎走來走去~~走到老子腳酸ㄉ要命

而且!!!!!我們還從龍山寺走到西門町.....腳斷ㄌ.....

今天~~~~好久沒看那ㄇ多正妹ㄌ(久哲明明也在看....還一直叫我別看)

好久沒走那ㄇ多路.....走到我累ㄉ要死.....

WHAT    A     BOR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