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就放學囉~
下午ㄉ時候~我突發奇想~
決定騎著我昨天剛剛牽ㄉ摩托車出去逛逛~
至於要去哪逛ㄋ~
腦中突然閃過一ㄍ地方~長庚大學~
恩~決定ㄌ~就去長庚大學好ㄌ~


我騎著我ㄉ摩托車~我搖阿搖阿搖~
車行老闆說在騎到300公里之前~
時數不要超過60....
唉~不能飆速度
我看我來蛇行好ㄌ~
所以再萬壽路ㄉ陸上~
我是一路蛇行ㄉ~哈哈哈~<我好像台客....>
騎到ㄌ振興街ㄉ時候~因為那邊速限是60~
所以我就加快一點速度~呼~我快變成飆風青年ㄌ~
騎ㄌ快10分鐘~我終於騎到林口囉~
ㄎㄎㄎ~第一次騎到林口~
我太佩服自己ㄌ~^^
後來好像是在林口體育館那邊右轉~
我就看到一ㄍ小湖泊~
而湖泊ㄉ另ㄧ邊就是長庚大學ㄌ
挖~原來林口有那ㄇ美麗ㄉ地方唷
<比起銘傳大門外面那ㄍ護欄~護欄外有阿伯在種菜好多ㄌ>~
到ㄌ長庚大學大門口~
我楞ㄌㄧ下~頓時不敢進去~
然後我就沒進去ㄌ~^^"
不知在呆啥~騎ㄌ那麼長ㄉㄧ段路~
到ㄌ目的地~居然沒進去~哈哈
這天ㄉ旅程~
就在美麗ㄉ長庚大門外結束ㄌ~

下禮拜是銘傳期中考週~
下星期五我也要騎著我ㄉ晡晡逛逛~
逛哪裡好ㄋ~
到時候再決定好ㄌ~哈~
下星期一開始就要期中考ㄌ
ㄜ~~~開始緊張ㄌ
願上帝保佑我歐趴歐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