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妹瑞固的"

又是一個不出門就是對不起自己的日子

上完兩堂無聊的演講課

恩…要關設備、還器材…

一切弄完以後@@

兩個白木都跑掉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辜拎拎的去一餐吃個中餐

吃完就…

衝去慈湖了

好HIGH喔我= ="

第一次去慈湖喔

今天人真多…真不愧是五一勞動節= ="

一堆放無薪假的傢伙都跑出來遊山玩水了

聽說今天後慈湖有開放

所以就跑道後慈湖那邊

看憲兵交接

恩…以前就在忠烈祠看過一次

這次再看…恩~~

還是一種感覺…好帥喔= =++++

真夠MAN的



後來看完以後~逛了一下那個不知道是啥的地方…

就是有一堆被支解的蔣公銅像= ="

看完以後~~跑去販賣部買冰吃

後來邊吃冰、邊吃紅麴豆干@@

紅麴豆干…吃不出有紅麴的味道@@

就只有甜甜的FU@@"

吃完以後

跑道北橫的復興橋逛一下

一到復興橋,就看到有人在上面的羅浮橋完高空彈跳

哇~~~好HIGH唷

後來跳完以後

有一批大隊人馬走過來= ="

哇靠…是冒險奇兵的外景隊ㄟ@@

後來要去牽車的時候

看到他們在那邊做ENDing

恩…藝人真的很厲害

明明那個地方沒什麼人

就那幾個傢伙,還要裝作很HIGH的樣子= ="

哈哈哈

後來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藝人阿龐(俗稱:山寨版的木村拓哉)還跟我們打招呼XDDD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又跑到大溪老街

今天終於吃到百年油飯了

好感動喔

喔~~~~~~

可是…根本就是銅仔米糕嘛~~

還是我阿公認識的一個阿伯做的比較好吃XDD

後來吃完以後~

逛了一下大溪橋

然後再爬上來

當我從大溪橋爬到公園以後@@

鐵腿了= ="

果然是太久沒運動的結果=  ="

休息一下

回去牽車

回家囉

今天一路上都好黑喔

夠恐怖的@@

後來騎車騎到快到山佳火車站的時候

車子沒油了

熄火了=  ="

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

好囧~好囧= ="

後來牽了十幾分鐘的車

加油站終於到了@@

好感動= ="

就這樣

今天的慈湖大溪遊就結束了

喔…我曬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