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部落格寫文章了(明明只隔了一天)

攤...

終於結束了!

總審

終於…

準備一年的報告

終於結束了~!!!!

雖然有很多要改進

不過~大致上是不錯的

雖然我們做的東西不算好~不過能在有限的成品上面進行發表

真的不錯了~!!!!

不過總審過後~留下來討論一下

囧了一下…感覺總審結束…馬上又要弄專研

我真的快吐了....



這次專研我們穿服務生的服裝喔~!!!

哈哈哈

男裝統一嘛~~

第一次試裝的時候

真的覺得有矮人一節的感覺

感覺好像要去端盤子喔= ="

後來穿起來~~~看久了以後

就覺得好看多了= ="

帥喔~哈哈

好多人都這樣講

聽到我爽歪歪

筱琪說~好帥喔~不過好黑喔~

說我印堂發黑…妳老母拉

婕和妙都說我帥

真爽

阿妙還一直盯著我看~真害羞~哈哈哈

話說總審結束以後~~

跟阿妙聚餐~找不到地點~

問阿華~他提議哈瓦納~

我們就去哈瓦納拉

那裡東西真的不錯吃耶~

讚ㄟ拉~!!!

不過阿華很害羞= ="

因為他女朋友也在那邊= ="

不只阿妙不習慣

連我也不習慣

裝害羞~哈哈哈

不過還是夠閃的拉…

吃完後~準備回家阿~

還差點騎車騎到市區

迷路勒~哈哈

幸好老天保佑我們XDDD

順利回家XD

星期六

本來跟蘭約好要去學校看總審

不過早上接到簡訊說他下午可能會龜很久~怕我等太久

所以要自己騎車過去

我看到馬上繼續睡回頭覺

一睡就睡到十二點半…我真的是豬耶~哈

後來衝到龜山~隨便找了間店吃個中餐~開個會

就這樣摸摸摸~就摸到五點

雖然今天氣氛比昨天好很多

可是還是覺得很煩= =

感覺生活都被專研卡死死

晚上

阿罵生日

大家去吃大餐

好久沒吃那麼飽

吃完大餐還吃了蛋糕~~~

哈哈

嗚嗚…也好久沒吃到阿母煮的菜了

看來要吃到阿母煮的菜…可能還要再等一個禮拜

唉…

啥時才會過愜意的生活…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大學生活呀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