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拍學士服照片

嗯嗯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剪頭髮是個錯誤

馬的B勒

頭髮砰的跟什麼鬼一樣

後天有團拍

我明天要去剪頭毛

硍!!!!!!

秋天了耶

動物本能開始啟動

啥本能~

堆積食物的本能阿

要冬眠

所以要大吃特吃保存能量

馬的我最近胃口大開了

暑假本來已經銷毀了一堆庫存了

看來~~~

我又要開始堆積了



冬天~

進貨入庫

夏天~

銷毀庫存

就這樣~

無窮的循環呀~~~~~

剛剛~肚子又餓了

客廳有一包餅乾

我打開了他= =

猶豫一下

然後開始大力大力的吸餅乾的味道

利用吸味道來滿足想吃東西的欲望

我老弟看到我就說~幹麻這樣~才一餐而已~



我~想~吃~東~西

哇ㄚ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