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完停車證

寫了一下小程式

將小BUG修正

呵呵

我真厲害XDDDD

程式寫不出來~果然還是要換人寫比較好XD

不同的人看同一份東西的觀點一定不同

寫程式也一樣

雅沒看到的盲點= =

被我找到~~~真有成就感XDDDD

結束後

陪人去後街買個東西~

順便吃個晚餐= ="

恩。。。我果然不是住在這附近的XDDD

隨便找了一家還算OK的隨便吃

吃完~溜搭了一下

想去逛逛= ="

桃園可沒有像漁人碼頭那種鬼地方@@

有的話,我也不知道在哪邊

後來選擇去逛個虎頭山~(不是X頭山喔)

還好路燈都有亮

野狗也早就回家休息了~所以沒出來追我

那裡風可真大。。。

閃光蛋一堆

坐在我旁邊的情侶在那邊摟摟抱抱。。。

拎老幕勒。。。不要阻攔我。。。我要把那些閃光蛋推下山去。。。

哈哈

聊了一下~~東聊西聊~~

看著風景~順便把悶氣吐光光^^

談天中

得知某個傢伙有白目行徑XDDD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話題卡在手電筒要買哪一牌的比較好@@"

聊越久~風越大~雖然我不冷= ="

可是有人開始皮皮挫

所以就下山準備GO HOME休息啦~~~

騎在回家路上

靠腰。。。桃園雨好大

過了銘傳往鶯歌騎去

靠腰。。。鶯歌風好大

ㄜ。。。就這樣

我就在腥風血雨的歸途中~安全的抵達家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