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四號

早上七點多

我出門去附近學校等我們的司機大哥~~黑馬~~架架架



沒錯~~今天拎北要出去玩

要去宜蘭…雖然已經去到爛掉了…

不過為了美食…還是值得特地跑那麼遠的拉

上車以後~~~先去蘭小姐家去接蘭小姐

然後又到新埔捷運站等我的早餐~~~

阿不對…是等阿巧拉~~~~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兩男兩女的美食之旅就此展開~!!!!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這次斯給就都我在排

嘖嘖嘖…我最不喜歡排這種東西的說= ="

很麻煩~~唉…




話說我們上了高速公路以後…

八點多吧~~~本來預計九點會到

不過…在新店深坑那邊…

看錯路標…

小小迷路一下

害我們以為是阿飄檔牆= =

嚇死我的毛了

後來九點多吧

終於出了雪山隧道

宜蘭天氣真是有夠好的拉~~~

比起台北的爛天氣…唉

然後我們就繼續開車…在羅東那邊下了高速公路

然後走小路到冬山河

冬山河的警察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很…耶

那邊的收費站是有左右兩個

正當我們在排右邊的那個的時候

他的手勢示意要我們到左邊去

可能是因為車太多吧

後來我們換到左邊的收費站

結果我們過去以後…

發現右邊的服務生是正妹耶

而左邊的…是老阿伯

哇靠…

警察北北我恨你…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

因為可能會玩水…我去換了短褲…

結果一換出來…馬上被批評= ="

說我很台…我很台…我很台



好吧…我台…



走著走著…

到一個戲水區

就跑到那邊玩水拉

那兩個女的…圍攻我

一直潑我水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呀

也反潑回去

結果這樣的結果

就是我們四個全部濕答答

而且…我還滑倒…

瞬間…內褲濕了= ="

唉…流湯的感覺很不輸湖耶…

滴滴滴…

搭搭搭…

玩好水以後…就又到另一個地方泡腳

泡完腳~~~跑去美食區吃東西

唉…東西真是貴的不像話…

一小杯冰沙居然花了我50塊…




下午了~~~

我們離開冬山河

啟程到下一個點…

宜蘭的香雞城

好久沒吃了耶

屬於童年的回憶呀~(遠目)

在路邊繞來繞去找停車位…

停好車以後…我們就去吃了

點好餐…拿到餐點以後

我囧了一下…

小時候我吃得時候…雞很大隻呀…

為啥現在我看到是一隻…有雞冠的營養不良少年雞…

重點是…為啥雞頭是對著我…

吼…還好不是尾牙…不然我就要被FIRE了…

看著營養不良的雞…

我把他雞冠摘下來…吃掉

然後就扭斷他的脖子…

開始吃雞頭

以下畫面太過血腥…跳過(跳)




反正呢

一隻好好的全雞

幾乎超過一半的部份都我在吃~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全雞以及屍骨無存的景象





而且我在吃得時候

蘭小姐一直笑我= ="

說我在吃得時候…裝可愛

靠腰…只不過是吃得時候眼鏡會滑掉…

兩手帶手套…我用手腕推了一下眼鏡…

就說我裝可愛= ="



吃完後

QK了一下

我們就又啟程到下一個點

傳統藝術中心咩

買好票~進去逛~

這真的是一個好地方耶

風景好~氣氛佳

外加一堆我的菜~XDDDDD

先去看布袋戲的館

有人對這個很熟嘛~~~~~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比我台XD

逛完後~又去湖邊東拍西拍

然後就又跑到草地那邊…自以為在拍偶像劇

哈哈哈



坐在草地上…



草味很重

而且呀…很癢耶…是不是那邊的蟲的關係呀

害我起來以後東抓西抓

癢死我

旁邊的小鬼還居然不怕這種癢癢

一直在斜坡玩滾滾樂= ="

然後我們到老街逛

說是老街也不是老街…

他整個就感覺是仿古的老街嘛~~~~

很像這幾年才蓋好的…

跟三峽老街差不多

不過賣得東西很多

哈哈

一家一家店慢慢逛

逛到一個賣木炭的店

裡面的工讀生幫我們介紹所有有關木炭的歷史、用處

哈哈

好神奇的炭呀

工讀生整個就很有喜感= ="而且很會喇滴賽

買木炭回家用~放在水裡~會吸收水的雜質~

把酸性改成鹼性

聽的我都想買了~

不過六根木炭…700塊

這只有有錢人買得起呀

嗯…蘭小姐買了…

我說要跟他租借一根嘆回家用…

兩個禮拜十塊錢…

她居然不借…硍硍硍



後來逛完傳統藝術中心後

我們又去羅東夜市逛

在那邊…很難停車

在等停車的時候

我忘了說了哪一句話

被大家笑…

還被說我是失智老人…

靠腰…

馬的…出來玩都一直被嗆



停好車

開始夜市之旅

不過有點逛得不盡性…

因為人多到爆炸…

吃了卜肉喔

啥是卜肉…?

炸過的豬肉條

就這樣~這種東西怎麼會有名阿= ="

感覺SOSO~不過一包100塊…好貴喔…

而且每家賣這個的店都大排長龍

貴鬆鬆呀

後來找了可以坐下來的店

是臭臭鍋店…

我第一次被麻辣臭臭鍋辣翻了…

吃一鍋…我用了半包面紙…

整個就超辣的…

後來吃完後

就又逛了一下

嗯…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呀

好多…台北都有了~

就這樣~~

我們就回去停車場拉

逛一個夜市花了將近兩個小時…

= ="

大多都是人擠人…沒逛到啥鬼

下次找個非假日再去吧= ="




逛完後

時間好像是九點還是十點吧

我們啟程回家了

不過…高速公路大塞車呀

回賭將近十公里

等到超怒的拉…

我回到家…

好像剛好十二點

很累

哈哈

也很盡興~!!!

第一次跟你們跑那麼遠的地方

下次看要去哪裡在規劃唄~!!!

哈哈~不過行程你們排= =+++






這次旅行~

我終於體會到PTT上面說得30CM是什麼感覺了

因為我也到達那種境界了~!!!!

甚至超過呀~!!!!

我是200C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