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標提下的太A了



哈哈

今天下午出去的時候…

騎著我的小晡晡

騎著騎著

眼前的景象突然咻咻咻地快速從我身邊穿過

一片黑暗

我看到的只有我自己

路邊行人…騎士

漸漸消失在我眼前…

伴隨著我的是…一片孤寂

正當我準備享受這片孤寂時…

我才發現…

我不知不覺進入了"零"的領域了



























靠北…

碼的…時速表又壞掉了…

我根本不知道期多快…

碼的…又是零的領域…



明天又要花摳摳去修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