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就睡醒了…

醒來就跑去花家做文件…好拼喔我們…

做阿做…做阿做…

靠…好熱喔…

早知道我今天就穿短褲出去了…

被當阿伯也沒差啦…熱死了…

後來做到十二點

很好…

我和變態華的部份完成了70%左右了

就這樣

下樓吃中餐啦~~~

花老媽者了燴飯耶~~~~

吃很撐…

兩盤燴飯…一堆炸魷魚…一點點豆腐乳…兩碗綠豆湯…幾片芭樂…一塊鳳梨

這就是我今天的中餐

哈哈

吃完~~~休息一下~~上樓發呆一下…

就馬上被抓去學習如何洗臉…去角質

齁齁

第一次發現我的臉有那麼古溜呀

好像以前的某支廣告喔…

手撐著臉…一直滑掉

哈哈

古溜古溜~~~~~

測試完我古溜得臉龐後

又開始無止盡的趕文件生涯啦…

趕到五點多…累了…

我和華仔先回家…

她們三個女的晚上好像跑去逛夜市吧~哈

晚上吃個飯~洗完澡…

吼…MSN好少人上線喔…

死黑馬還一直要我不要那麼自戀…

硍硍

去個角質跟自戀有啥關係呀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沒啥人可以聊天…

算了…我繼續做我的文件…

終於…

十點多終於做好了…

大致上應該OK了…不過還需在喇叭一下充頁數…

報告結束當然要聊天慶祝呀…

今天依依小鬼頭剛好有在線上耶~~

好久沒跟小鬼聊耶^^

不過還是那麼矮

還是那樣欠我ㄉ一ㄤ~~

矮猴子



聊完

就是現在這個時間啦~

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