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胖死哩

中午出去吃小火鍋

還是那種白飯任你吃到死的那種喔

吃很多= ="

晚上去板橋吃牛排

又是那種沙拉吧吃到死的那種

我又吃很多.....

我今天吃得夠多哩

不要叫我一直去拿東西@@

你今天不是出來跟女生吃飯的喔(必須強調!)

你是跟一個大帥哥出來吃牛排耶~

這是我賦予你的榮幸~~~~

哈哈



專研很辛苦

分組很麻煩

要加油唷




他的生日~你要不要去~

就看你囉

我們真的沒辦法幫你做決定~^^




今天出來吃晚餐的FU不錯喔

下次再出來吃唄^^

下次找個那種燒烤店好哩~哈哈哈




烏來是吧

讓我計畫計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