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玩兩堂丁丁的客以後

大伙就蹺掉他的課去參訪拉~

走出S棟大門

轉學幫那群白目不知道為啥一直很興奮的叫我

算了~不重要~

11點~先去吃個中餐

今天吃中餐~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我的胃口變小了~

今天吃了14個蒸餃+1個雅苓吃不完的水餃

吃這樣...我的胃就撐爆了~

吃完~

12點多~出發哩

今天帶路的是變態華

給他帶路~只會產生一個結果

那就是~

我們其他四台車騎到快睡死+白目汪跟丟車

(果然是白目...帶頭的時速40...還會跟丟...)

到了桃園煉油廠



好大喔~~~

外面還有鐵路耶~~

(好想臥軌...XD)

大伙辦完通行證~就騎車進場哩

進場時~喵喵坐在我車後面~拿著DV拍來拍去

途中經過幾台車子~車子裡面的人看到我們一整個很HIGH

看到我們~一直招手~

看到DV錄影...一直比YA   

(好一群活潑的大叔....

後來~

進入辦公室

吳先生(號稱吳長官)開始霹靂啪啦介紹原油煉製的流程

他講的滔滔不絕~~

我也感到很新奇~~

後來到了發問時間~

熊和雅好厲害@@

一直在適當的時間發問我們準備的50問~

我則是一直在那邊瘋狂記筆記....

後來看到幾題~還沒問的~

不過在想要不要問~適不適合在這時候問這個問題時~

問題就又被其他人問哩...



後來告一段落

大家也都問的差不多哩

我卻一題都沒問到....

....

對不起...組員們...

我以後在其他部份會很認真彌補這裡沒有盡力的缺失的...

後來~來了一個很像我伯父的課長

開始介紹煉油廠歷史

他還是講的滔滔不絕

我呢

開始昏昏欲睡...

而且...一直很想打嗝...

不過打嗝的FU都被我很巧妙的化解掉哩~~

哈哈

應該沒人發現我避掉打嗝吧

不過我昏昏欲睡的樣子卻被喵抓包

噗噗

後來這個課長講完~~

我也收穫很多~哈

因為~~~

不是跟程式有關的都很有意思~

哈哈

後來~大伙跟那位課長拍個團體照~

就結束這次參訪哩



    ↑          ↑          ↑         ↑         ↑          ↑

   我      白目汪   變態華   啞鈴     阿熊        貓

結束後

本來好像要去鶯歌吃垃圾麵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有事~就沒去拉~~~



所以呢~

白目汪要回去打魔獸世界

(部落的...叫做迪蘭達...大伙有玩的話...看到他可以殺他沒關係

熊好像要去台北~~~

華仔要去約會.....

(你閃不到我

雅要回家QK~~~

我呢~則是負責把喵喵從煉油廠載到樹林車站去做火車

她說她要去泡男湯~

哈哈

載完喵~回到家以後....

發現...輪胎感覺沒啥氣的樣子....



改天再去車行充氣吧

....

...

...

(這是什麼爛ENDing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