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彈性有點疲乏了

昨天晚上做作業、趕報告

忙到凌晨一點多

據說有流星

不過這裡光害太嚴重

連想看個阿飄都看不到

今天早上打網球

唯一慶幸的是我會發球了

而且我不會又打到後山了

兩堂體育課對我這個老人家果然很操

我腰快閃到了@@"



十點多開始寄企劃書

下午開始電訪公司



不給參觀

一切看起來又跑到原點了

希望明天電訪的公司能中= =

***************************************

希望星期六好天氣

我想去透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