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網球

網球場場地潮濕

所以就到室內籃球場打網球



今天手感很好喔~~~~

老師教的是截擊

我打出來是高吊球耶

哈哈

我真是有天份~(其實是亂打)

後來白目小游跑來跟我PK~

兩個人都把網球當作棒球在打

而且兩個人都主攻觸身球~~~哈哈

機掰琦被我打到臉

還有一大堆不明人士被我打到手~腳~背~臉頰

哈哈

後來~~~

白目小游打出一顆滾地飛球

我兩腳微開蹲下去撈球打回去~

結果

ㄆ一ㄚ

我聽到一聲好像是布之類撕裂的聲音



我囧了

抄你奶奶的

打個網球打到四腳褲裂掉是怎樣......

還好破的不是運動褲~~~

大家看不出來

所以我就這樣

若無其事的上完整天的課

好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