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月15號~

是我的期末考第一天~

也是我的生日~~

唉~~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阿~~

不過今年還是一樣沒心情過生日~

毎年生日的是期末考= ="

唉~~~

20歲了耶

好老唷我= =

今天統計老師真是他X的賤

出那什麼鳥圖...居然會用E2的圖

害我狂看E14圖

中國字也不寫好一點~

"左"寫的跟"右"一樣....

害我算範圍的時候一直算到負值...

唉~

統計爆了

我的人生已經走了20年了耶

10開頭的金華時段已經完畢...

我的壽命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了= ="

滴答滴答~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掉~

不知道何時才是人生的終點~=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