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接力棒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A:吃飽ㄌ沒~~~人好ㄉ不得了~高三還幫我買ㄌㄧ年份ㄉ早餐~
   (忘ㄌ說要請妳吃東西ㄌ) 目前天天都龜在陽明山上看夜景~!!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男生都認為我很色加上都認為他們自己比我帥
    (這純粹是忌妒ㄉ心理在作祟)
    女生都認為我人很好
    沒辦法~我只對美女好~誰叫我身邊ㄉ女生都是正妹ㄋ~
③ 喜歡的個性是?
  A:講話別太衝ㄉ都還滿喜歡ㄉ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上面那題ㄉ相反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無敵大帥哥(現在就是啦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謝謝妳(你)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1。打八折
   2。4HOW
   3。舉啞鈴
   4。小偉
   5。下巴
   6。學姊
   7。翐
   8。TACO
   9。好心人
  10。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