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到學校

想說早一點去教室複習今天要考試ㄉFlash~

沒想到一到S301~就看到GY邱在那邊上課= =



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而且~他講的東西我還是一樣聽不懂耶

哈哈哈哈

九點多的時候

準備要考試了

唉...

老師很愛拖時間耶

拿ㄌㄧ個中毒的USB走來走去....

終於終於

晃到了10點10分

考試開始

瞎咪~= ="

第一題要做遮色片

總覺得遮色片期中考之前就做過了....還考

所以這題~輕鬆解決

第二題~按鈕

哈哈哈~~我隨便給他喇低賽

居然還給我做出來~~~我太神啦~哈哈

第三題的面紙盒

恩....筆記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所以就做不出來了....哀~~~

而第四題的SCRIP~啥鳥阿

昨天看ㄌㄧ下~~還是不會寫

不過金魚會動就好ㄌ吧= ="

考到12點半~我只做了2題多

應該OKㄌ吧= ="

下午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講到手相

挖挖~~這ㄍ話題還真熱門耶

大家狂討論= =

第一次發現班上好多人有斷掌唷

好帥唷= ="

我沒斷掌

可是.....居然沒有事業線= =

而生命線長的不得了

阿是怎樣ㄚ

我要當乞丐當到100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