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ㄉ時候~
我和4HOW一群人要ㄑ勞動服務
(拜牛頭人所賜~全班從上學期到現在~都沒做過值日生~)
(要ㄑ做勞動服務~全因為機率問題~誰被抓到誰就衰~)
當我們到達排球場集合ㄉ時候~
聽到ㄌㄧㄍ重大消息~
程式老師又請假啦~哈哈哈~爽~不用上課拉~
不過ㄋ~我們還是跟(衛生組ㄉ)老師說~
我們12點要上課~還要考試呢~~~~
於是~無知ㄉ老師~就要我們打掃到12點20分就好~
當我們在排球場撿垃圾撿到20分ㄉ時候~
另一ㄍ衛生組ㄉ叫我們到體育館旁邊ㄉ草皮地拔草= ="
媽勒....拔草= ="~唉~
於是乎~我們就繼續在那裡拔草= =
拔到50分左右~柳和咩咩叫ㄑ跟那ㄍ叫我們拔草ㄉ老師講~
於是~我們就解散回教室玩電腦~
到ㄌ電腦教室以後~長彬和打折就說要打籃球~
於是我們休息ㄌㄧ下~就又下ㄑ籃球場打球~
恩....我籃球很爛~加上太久沒打~
體力負荷不了....
打ㄌ3~4場左右就累死在旁邊ㄌ....
於是~就換ㄌ其他人上ㄑ打~
在這ㄍ時候~我就ㄑ上廁所&幫其他人買水~
買好回來~又看到葉子~姜小蝦~翁哥~胖胖學長~
都在球場旁邊看他們打球~
我休息片刻後~又上ㄑ打球~
打到兩點半左右~
大家都累ㄉ半死~
於是我們就在籃下緩緩ㄉ投球~不比賽ㄌ~
後來蜜蜂突然要我跳起來打板~
我就慢慢蹲下ㄑ~快快跳起來~
突然之間~當我在空中ㄉ時候~
我ㄉ右小腿抽筋ㄌ.....
由於抽筋ㄉ關係~我也就馬上摔ㄌ下來....
媽勒....超痛ㄉ....
當我痛苦躺在地上ㄉ時候~
蜜蜂幫我做ㄌㄧ些舒展動作~以便於使我不會那ㄇ痛苦~
後來2點50分~
我們ㄑ上台灣政治發展~
第一次在這門課睡死....
因為從中午就累到下午....累斃ㄌ
====================================
今日總結:打球打到抽筋.....我白ㄔ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