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現在有 個人跑到這裡泡茶不留言。
離下一個生日還有 天。
訂閱我的RSS



前幾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張照片
腦子裡突然湧現出以前6年來在樹中發生ㄉ事情
記得國小剛上國中ㄉ時候
開學第一天我就因為找不到教室而遲到。。。很呆吧
第一天就認識最最最最要好ㄉ朋友~小白汪汪安←現在還是好麻吉唷︿︿
國一下學期最後一天ㄉ時候~我用積ㄌㄧㄍ學期"獎勵卡"
換ㄌ老師→殺手芳←ㄉㄧ顆大西瓜~哈哈~好多汁好好吃
國中時期~最喜歡每次期末考考完ㄉ時候~
利用自己存ㄌ好幾天ㄉ零用錢買肯德基ㄉ套餐來犒賞自己~
國三ㄉ畢旅ㄉ時候~
墾丁玩ㄌ3天~
拍畢業照ㄉ時候~跟老師Aㄌ好多堂課拍照~
在桃花心木旁邊拍~在小橋旁邊拍~在池塘旁邊拍~
最最最懷念ㄉ是~在大考即將來臨之際~
班上一堆朋友趁著下課ㄉ時候~跑到一樓ㄉ花園~假山裡面玩捉迷藏
那時真ㄉ好快樂好快樂~~
而現在ㄋ~景物伊在~人卻已不在。。。
想念~國三時候ㄉ時光~
有時候~星期五放學後~阿Joe~小白~柚子~翔哥~Ted我們一起到附近ㄉ撞球店打撞球~
現在~邁向大人生活ㄉ我們
能否再像以前一樣~毫無任何煩惱~聚在一起~玩在一起ㄋ。。。
懷念~"妳"國2時送我ㄉ第一張聖誕卡片
國三時陪我度過大考那段日子
雖然。。。18歲時我們分開ㄌ。。。
不過那段時光~我很快樂
升ㄌ高中以後~
報到ㄉ第一天~竟然~我會跟兩ㄍ國小同學分在同一班
好久不見ㄌ賴美菱小妹妹~
好久不見ㄌ胡名豐小弟弟~
真ㄉ真ㄉ~好久不見
因為你們兩ㄍ~
使得我在高一生涯中~安安穩穩ㄉ渡過ㄌ~
懷念~高一啦啦隊比賽時~
每天晚上~不管怎樣~都要留下來練習啦啦隊~
晚上六點ㄉ時候~我~名豐~朱哥~徐缺德~洗鼻孔~ㄚ肥肥六ㄍ人常常跑到貴族世家吃牛排~
在那之前~我ㄉ體重增加ㄉ方程式是y=0。5x
可是~由於常常吃牛排ㄉ原因。。。
方程式竟然變成ㄌy=x*x,x>0&y>0。。。。。
唉~導致現在要瘦卻瘦不下來~
雖然~啦啦隊並沒得名~可是我還是很有收穫~
一是許多同學因為啦啦隊而開始熟ㄌ起來
二是我ㄉ體重增加ㄌ不少。。。。。。。
高一下ㄉ時候~要開始分班囉~!
我因為自然科目爛ㄉ不行~所以選擇ㄌ社會組
分班結果出來後~我馬上跑到導師室去探查我ㄉ新同學有哪些
唉~很不幸ㄉ沒有妳(真ㄉ很失望)
而本來和我高一同班ㄉ後來又和我同班ㄉ有矮子安~許巴豆~賴美菱(米漿)~暴力蘭~
當我一知道和他們又同一班時候~心裡還滿高興ㄉ~
嘿~我們兩ㄍ又同班囉~米漿~真ㄉ是非常非常有緣耶
加高中三年~算一算~我們總共同班ㄌ7年之久耶~
高一暑假後~本來選填自然組ㄉ小鋼炮跑到ㄌ社會組~哈哈~又多ㄌㄧㄍ高一時代ㄉ同學
高二ㄉ重頭戲~軍歌比賽~
哈哈~全班隨便亂練習一下~
竟然會得ㄌ第5名~哈哈
高二ㄉ班級~ㄝ~~~~很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社會組ㄉ關係~女生多~三姑六婆就多~= ="
每天都吵死ㄌ
因為我身在社會組ㄉ關係~
自然而然ㄉ要念歷史與地理~
而歷史原本就是我ㄉ最愛~
念起來~真是如魚得水~
很自然ㄉ~我便得到ㄌ歷史小霸王這ㄍ稱號~哈哈
高三上選幹部ㄉ時候~小手想陷害我當體育股長。。。
沒想到全班一致通過。。。傻眼。。。
後來因為我不想當~所以老師幫我換ㄌ另一ㄍ職位
換ㄌ啥職位~沒錯~就是班長。。。
媽丫~當班長一ㄍ學期~讓我累ㄉ半死。。。
我真ㄉ不適合當一名領導者~我還是比較適合當一ㄍ努力打拼ㄉ員工~哈哈
高三開始後~我參加ㄌ晚自習~
參加晚自習~雖然滿累ㄉ~
可是最好玩ㄉ時候就是6點到6點半吃飯ㄉ時間~
大家一起吃著剛剛在外廝殺得到ㄉ食物~一起看著日本幼稚卡通~我們這一家
夕陽依然那ㄇ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現在偶然間看到這ㄍ卡通~還是會想到高三大家一起看卡通ㄉ情形
感慨萬千ㄚ。。。。


畢業時~一早我便到ㄌ會場~
典禮開始ㄉ時候~我心中漸漸浮現出我在樹中六年ㄉ時光
聽著上面放ㄉ畢業歌曲。。。
我內心有一種""ㄉ感覺
沒錯~就是想哭之前ㄉ徵兆
不過~我強忍ㄌ下來~
畢竟~一ㄍ大男生哭ㄌ出來~還滿難看ㄉ說~ㄏㄏ
12點一到~
畢業典禮也結束ㄌ
和一些朋友道別ㄌ以後~我便回家ㄌ。。。
於是~樹中ㄉ回憶~也漸漸被我藏在心中

不過~看到這張相片~那些感覺又回來ㄌ~ㄏㄏ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boy0115 的頭像
smboy0115

Derrick's BLOG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utety913
  • = ="<br />
    我的名字會不會太大了點......
  • 我其實一點都不暴力...
  • 我只能說....你的記憶力比我好太多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