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老弟最近感情出問題~

取而代之變成換我要開導他= =

(以前那個傢伙也沒開導過我ㄚ= =")

唉~~

前一天還在嗆我說我以後會去娶大陸妹的傢伙~~

這一天就變成換我要安慰他啦

看到老弟垂頭喪氣的樣子

老實說~還滿爽的= ="

因為~有女朋友的傢伙老是仗著自己有女朋友就在那邊丘丘丘~

自以為有女朋友很了不起~

就愛嗆那些沒馬子的傢伙

再怎麼了不起~還不是替別人養老婆~~



哈~旁觀者看當事人~

真的覺得很多事情沒有當事人想的那麼嚴重~~~

雖然這麼說~還是希望老弟能趕快好起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