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2點多ㄉ時候

我正要睡覺~

可是睡不著.....

所以我就在床上東翻西翻...

突然....

我兩腳一伸~!!!!!!!!!!!!!

啊.........

我那木床上ㄉ小木削.....

約有五公分ㄉ小木削.....

整個插進我ㄉ腳裡................

我ㄉ睡意~瞬間消失.........

後來到客廳拿出小剪刀~針~

慢慢挖出小木削~

媽ㄉ勒...真ㄉ很痛

因為整ㄍ木削都插進腳裡

所以~我就先用剪刀把我傷口ㄉ肉剪開

第一次覺ㄉ那ㄇ痛.....(因為是剪自己ㄉ肉)

後來花ㄌ10分鐘

終於把腳裡ㄉ木削取出來ㄌ~~~

嗚嗚嗚嗚嗚~~~~

痛痛飛走ㄌ~~~~

下面是我挖出來ㄉ木削照片.....木削上面都是血跡(用手機拍ㄉ~所以很模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