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早上6點ㄉ時候

阿公阿罵帶著我們一群小鬼跟團遊宜蘭

真不知道阿公報的是哪家旅行社

整ㄍ遊覽車只有我~我弟~表哥~兩ㄍ表妹~外加一ㄍ別人家ㄉ小鬼頭

沒錯!!!整車近40ㄍ人~只有我們幾ㄍ幼齒ㄉ。。。其他都是老灰阿

唉~原本還以為說會有正妹ㄉ說

上ㄌ遊覽車以後~當導遊阿姨在發早餐ㄉ時候~

有三ㄍ老頭在虧她~一ㄍ老伯還伸手彈導遊阿姨ㄉ肩帶~

所以~表妹就稱這位老伯為"色鬼大叔"~

大概七點多ㄉ時候

車子開到北宜公路某一處~那裡好像是翡翠水庫ㄉ上源吧~

那天整ㄍ水源都被雲覆蓋住~好漂亮~

還有另一ㄍ老頭說這是百年難得一見ㄉ情景


當車子快下北宜公路ㄉ時候

經過ㄌ傳說ㄉ久彎十八拐



ㄣ恩~路都拓寬ㄌ~~~~

下ㄌ北宜公路後~在一間土地公廟休息ㄌㄧ下子後

我們出發到宜蘭老人團第一個景點~林美石盤步道



呼~石盤步道ㄉ風景還真美呀~不過樓梯都很陡~大概有70度吧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小CASE~畢竟這ㄍ暑假還滿常ㄑ爬山~

不過表哥太虛ㄌ~當我們快爬完整ㄍ路程ㄉ時候~他才爬到一半ㄉ路程~使的我們等他好久

也使我因為無聊而拍ㄌㄧ張白癡照片


後來爬完山後~

吃完中餐後

馬上又要到另一ㄍ據點~蘇澳港

到ㄌ蘇澳港後~ㄑㄌ金媽祖廟(滿有名ㄉ~因為佛像是黃金打造ㄉ)

當我走到廟ㄌ3樓ㄉ時候~看著外面ㄉ風景

眼前ㄉㄧ座山令我很想笑~因為這座山很像胸部~所以聰明ㄉ我~就把它取名為胸部山



逛完蘇澳港後~馬上又到另外一ㄍ據點

宜蘭酒廠~~~~~



在那邊花ㄌ好多摳摳買名產= =

100塊ㄉ宜蘭餅~206塊ㄉ紅露酒~6枝酒口味ㄉ冰

可是冰的銷路很不好。。。我買ㄌ六枝~老弟不吃~表哥也不吃

害我要吃兩支酒冰~不過酒口味ㄉ冰~微甜微甜ㄉ~很好吃~~

在到下ㄍ據點ㄉ陸上

導遊阿姨拿出一弧紅酒~而且色鬼大叔們一直慫恿我們少年仔

所以我就喝ㄌ兩杯= =

結果。。。。我ㄉ臉爆紅= =

俺醉ㄌ~俺醉ㄌ~~





我身體真ㄉ變虛ㄌ~

後來到ㄌ冬山河ㄉ源頭

一ㄍ叫清水源ㄉ地方~

那裡有地熱耶~



看著水中冒著滾滾濃煙~我不信邪ㄉㄑ試ㄌㄧ下那ㄍ水

結果~~~~~~好燙ㄚ!!!!!!!!!!!!!!!!!!!!!!!!!!!!!!!!!!!!!!!!!!!!!!!!!!!!!

在燙之餘~

老人們煮ㄌㄧ堆溫泉煮蛋和玉米~哈~好好吃唷



後來在那邊玩水玩完後

跑ㄑ吃晚餐~吃完後~

終於要回到旅館囉~

哇哇哇哇哇~旅館好漂亮唷~不過我不知道名子耶~

進ㄑ房間後~超興奮ㄉ~

因為~我和老弟和表哥~一人一張雙人床~~~~

整ㄍ就是讚啦~~~~

9點ㄉ時候~被阿公叫ㄑ吃宵夜~

恩。。。。吃宵夜也要喝酒= =

有沒有搞錯ㄚ~

吃完消夜後

回到房間去~

而這天ㄉ旅程~

就在美味宵夜後結束ㄌ

========================================================

8/29早上六點

被MORNING CALL吵醒

刷牙洗臉完畢後~6點30分

兩ㄍ表妹來找我們ㄑ騎腳踏車~

ㄣ恩~風經很不錯耶~不過自從我考上駕照後

就沒再騎過腳踏車ㄌ~所以。。。。我騎ㄉ好累~

後來七點一到~我們跑ㄑ吃早餐~乎~終於有一餐不用喝酒ㄌ~

7點30分上下~我們再度回到旅館

大人們紛紛坐著另外一台車ㄑ魚養殖場看魚

而我表哥~老弟~小表妹則因為沒睡飽~所以跑回去睡回籠覺

所以我和表妹就兩ㄍ人繼續騎騎腳踏車ㄌ~




騎完腳踏車~睡完回籠覺~看完魚後

我們前往第二天ㄉ第一ㄍ行程~新寮瀑布~



那邊還不錯耶~雖然是山路~可是不陡~50度差不多吧~哈哈

而且那邊還有吊橋耶~生平第一次走吊橋ㄉ~好晃好好玩~哈哈


過ㄌ吊橋之後~瀑布就在我們眼前ㄌ~不過ㄋ

這ㄍ瀑布還真是小丫




瀑布逛完ㄌ~

也已經中午ㄌ

所以我們就到頭城烏石港吃中餐(兩天行程為一一ㄍ經過俺老家ㄉ)

吃完中餐後

又回去礁溪洗溫泉~

雖然說是洗溫泉~不過其實是去泡腳而已

因為。。。。那ㄍ溫泉水真是他Xㄉ燙

把我們的腳都燙紅ㄌ~



泡完腳後

我們也踏上ㄌ歸途

不過這次車車是走濱海公路~

所以我就看著那不知道看ㄌ幾時萬遍ㄉ龜龜島~一路看回家



就醬~兩天一業ㄉ行程就此結束ㄌ~~~~

*PS:大家可以到這ㄍ網誌看照片~(無名相簿我不用啦~哈哈)http://album.blog.webs-tv.net/smboy&folder=1225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