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ㄉ時候~
我ㄑ逛ㄌ世貿ㄉ國際書展~
到ㄌ那邊後~
我先到2館逛漫畫區~
整ㄍ就是累ㄚ~!!
一開始~我先跑ㄑ買火影忍者限量ㄉ袋子~
以及KEROROㄉ布袋玩偶<---買給弟弟馬子ㄉ~不是我要ㄉ~
這兩ㄍ就花ㄌ我快400元~
PS:在買KEROROㄉ時候~
有ㄍ美眉看到我拿KERORO玩偶時~
她ㄉ眼神~好像以為我是"御宅族"ㄉ樣子....
屁但勒!!!!御宅族有那ㄇ帥ㄉㄇ!!(¯︿¯)凸
===================================
後來又在別ㄉ地方逛鋼彈模型~
說真ㄉ~我好想買喔~不過一ㄍ都800多塊....
太貴ㄌ....以後自己賺錢後再買ㄅ~
後來我還再相同地方看到一"輛"東西~!!!
是什ㄇㄋ~??
從香港運來ㄉ~!!!周杰倫拍ㄉ"頭文字D"裡ㄉAE86~!!!!(真ㄉ車車喔)
哇塞~!!!!沒想到會看ㄉ這ㄍ~!!太屌ㄌ~!!
=====================
逛完2館後~我們跑ㄑ逛1館~
在1館~我真ㄉ發現好多寶喔~!!!
今天~我第一次看到雍正帝ㄉ字跡耶~
整ㄍ就是超級興奮ㄉ~!!!!!!
後來在"時代"ㄉ攤子買ㄌ4本書~
由於打折ㄉ關係~
本來快1000塊ㄉ書~只花ㄌ700多塊~
便宜便宜啦!!!!
=====================
逛完吃飽後~
我們就提著沉重ㄉ步伐緩緩ㄉ回家ㄌ~
再走到華納威秀ㄉ時候~
我往天空看101~
今天ㄉ101~~好美
而且應印情人節ㄉ到來~
今天上面是顯示1♡1ㄉ圖案~
真美呀~!!!
(照片還沒上傳~改天再傳~)
=====================
下禮拜六又要跟小游到世貿看電玩展~
又要敗家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