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放0800的假

今天大家很快就走到營區門口

找了學長湊了人數叫了一台小黃

就這樣在八點前到了火車站

回到樹林也才不過八點四十幾分而已@@

回家沖個澡、晾個衣服、洗我那些快要發酸的衣服…

忙一忙就快要十點了

先去郵局看看這個月薪水入袋沒

耶~~~做狗做了一個月…終於有回報了= =

十點整~~衝到米漿家樓下~

一到那邊~

北七蘭就在唉唉叫說:哎唷~這麼準時~載我都沒有那麼準時= =凸

你們兩個LEVEL還是有差滴XDDDDDDD哇哈哈哈哈哈

到了好樂迪~開了包廂~~

點了歌~唱個一兩首開開嗓後~~阿蘭就說要玩數隻

數到的那個人就要唱歌~~不會唱也要把他唸完

根據不知道沙小的定律~~提議的人一般都會死最慘

想當然爾~~第一次中鏢的就是那個提議的傢伙

重點是還真的不會唱~~唸歌唸了整首= =

後來黑馬和我也中鏢好幾次…

壽星勒~~不知道要說他運氣好還是怎樣

只中過一次…這樣你來唱歌有樂趣嗎= =?

吃吃唱唱到了快十二點

阿巧打電話說他在外面~要我出去一下…

結果勒~他說的外面是包廂外面…還害我跑到好樂迪外面…

唉…

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不過沒有賴打~想盡辦法…後來還是自己去小七買一個…

點了蠟燭…22歲…硍…我都要23了…你才22…

開了包廂門~唱了生日快樂歌~~嗯~我知道你很感動XDDD

哇哈哈~要哭不哭得樣子@@

大家各吃了一塊蛋糕後~~剩下的部份全部交給我解決掉…

我還真會吃ㄟXDDD

唱唱唱…這時候開始感受到七小時的威力了

重點是…我們還把歌曲點到上限…第一次知道好樂迪的系統只能點到81首歌@@

唱不完唱不完…

唱唱唱唱唱唱

唱到五點40幾分…

最後一首~~戀上另一個人

結束了七小時的逆襲

結束後~由於大家都沒有後來的行程~

去南雅逛了一下~吃了一下好吃的小籠包之後

就回家哩~回家的時候

有個北七跟我的車還跟到失蹤- -

害老子我先送完壽星回家後還要順著原路找這隻北七…

幸好後來這個路癡有找到回家的道路- -"

唉…害我那麼擔心…硍

THAT'S  ALL

HAPPY  BIRTHDAY  TO  YOU~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