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晚上九點回到家

開始我的休假生活XD

開了BLOG~開了MSN~

回覆了一些離線訊息~

就不知道要幹啥了…

身份特殊~很多東西不能在網路上面寫= ="

回來後

我有變嗎~~~~

有滴~

放假那天穿上我的牛仔褲要離開…嚇到= =

哇靠…變鬆了= =++++

嘿嘿~~~我變瘦了XD

晚上回樹林~在麥當勞等我老爸~

發覺我的話變多了= ="

老弟看到我~~就一直拉我出去吃宵夜…

莫名其妙變得慷慨了…我想應該是有錢沒地方花吧XD

體力變好了= ="

每天規律的生活、規律的運動…體力不變好也難= =

變黑了…

太陽那麼大…

每天曬每天曬…

曬到脫皮= ="

回到家照鏡子還嚇一跳…怎麼那麼黑…活像一隻馬來膜…

這次回來有見到一些之前放假沒見到的朋友

想當然爾~~心情也是很開心的拉~~

雖然每個人看到我都在笑= ="



跟你們聚在一起就是開心拉^^

下次放假再一起出來聚吧~~^^

BTW~老話一句囉~~

我很想你們喔=   =+

男的女的我都想~~~

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