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做宅宅

啪啪走

先說星期六~

因為阿罵的靈骨塔那邊要公祭

所以~

我就和阿爸阿母回宜蘭

嗯…我老哥老姐們都沒回去

所以…也只有二堂哥和二堂妹可以陪我和我老弟…

不過回去還是有夠無聊的…

早上就把所有正事辦完…

中午去頭城市區吃中餐…

中餐吃完要回伯父家

我老爸叫我自己開回去

吼…

不過我老爸一換到副駕駛座…

整個人的表情完全變= =

兇的勒…

我新手上路已經夠緊張的了…

我做什麼動作他都有意見…

只不過時速用個三十…

他就要我慢下來…

三不五時就一直ㄉ一ㄤ我開車習慣…

吼…

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搞得我好緊張…

後來下午就在伯父家吃吃喝喝…

到了晚上九點多才回到樹林…

然後呢

今天

老爸老媽說要出去走走…

明明下雨天…

卻說要去陽明山採海芋= ="

真是夠愜意的…

後來呢…到了仰德大道…

哈…交通管制…

所以我…

提議說去金山

原因只是…我沒去過

就這樣~~

我們就去了金山

首先…

到十八王宮那邊買一堆肉粽…

超好吃的拉~!!!!

我在車上就吃了…一個大粽子…兩個小粽子…

超級豬的我…

後來到了金山…

人真是他奶奶的多…

明明就是下雨天…

怎麼都統統跑出來逛老街了呀

真不乖 ̄v ̄

由於金山最有名的就是鴨肉…

可是…那邊的環境真是讓我不敢恭維…

整個地都是滑的…

陳年老油阿…

超噁心的

所以老媽就買了半隻鴨外帶

還順便買了手工蛋捲來吃

後來我們就回車上吃鴨肉了

回去車上…打開包裝…

囧了…湯汁好多…

不馬上喀光光…等等開車會翻倒…

所以…我和我老爸就發揮本能…

喀光半隻鴨…

吃完整個超級滿足的

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吃飽喝足以後

就準備回家了

今天的淡水很塞車…

我老爸開車開到狂打哈欠

後來下了關渡大橋以後…

他就又放給我開…

這次老爸做後座…

老媽還是坐富駕駛座…

我就這樣…

戰戰兢兢的…

從八里那邊一路開開開…

開到泰山…新莊…然後樹林…

整個路上我的人都超級緊繃的…

因為我老爸已經在後面睡死了= ="

後來開到家的時候…

整個大放鬆XDDDDDD

真佩服我自己XDDDDD

有誰要給我載的!?

您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想不開

2.還是想不開

3.依然還是想不開

沒錯!!!!

只要你想不開、想早點去見耶穌

歡迎來找我~!!!

我這台是開往天國的快車~!!!

嘿嘿

ㄡ對了~

這次去金山終於發現以前注意的一家咖啡店

洋荳子喔

洋荳子.jpg 

這張是網路圖片拉



反正就是一家很希臘風的咖啡店唷

改天去喝看看好了XDD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