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得是又迷上老遊戲了…

光榮系列的三國志總是愛不釋手……

我家有五代和六代…

六代的模式感覺很好玩…可是他是日文…

我看不懂拉…



 

看不懂好痛苦喔@@

早上吃完早餐…

我就開始玩…玩到十二點多才出門

今天上課也是那樣子

全班吵哄哄

老師一祭出要考試這一招

大家就全都閉嘴了XDDDD

下禮拜聽說要放春假ㄟ~~~

我一直以為星期三就開始放了…

今天才知道是星期四才開始放

馬的…本來還想說下禮拜上一天就可以跑了= ="

我看就來個彈性放假好了XDDDDDD

今天的英文課

派脆克心情很好XDDDD

今天又要ㄎ一ㄎ一ㄎ一ㄤㄎ一ㄤ的數隻叫人上去對話

我覺得他好像跟我們犯衝的樣子…

為啥會特地走到我們前面

就對著四個人數隻…

中的機率也太大了吧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0.gif 

還好老天有保佑XDDDD

點到翁哥~哇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上完兩堂乏味的英文課

就跟白木們去吃晚餐了

走在路上

看到一個學妹穿紅色格子短裙

身為學長的我當然要好好調教調教一下呀XDDD

正當我彎腰下去的時候XDDDD

哇靠~有一陣風~

裙子瞬間飄起來= ="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28.gif 

好拉

我後來就馬上把視線移開了…

沒有繼續看拉

然後就瘋狂被罵我很色阿…

這哪有色阿…

身為學長當然有意務要好好教導一下學妹阿XDDDD

不然出去被人家欺負還得了~

(講的好像我很偉大的樣子XDDDDDDDD)



題外話

突然想定義一個東西

那就是第三者吧

怎樣才叫做第三者?

是以死會的一方和另外一個人有男女朋友的舉動~

那個人就是第三者

那麼

已死會的一方和另外一個人有曖昧的舉動

但是沒有牽手、接吻等舉動

那麼

這種人

算不算第三者!?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