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凌晨的時候 

MSN傳音樂傳到快爆掉~

然後傳完以後

要幫人弄作業

很好

一切準備就緒

正想說回房間拿耳機來聽語音檔

誰知道

我家那隻白痴老弟

他馬的看書給我看到睡著

房門還給我鎖起來…

囧了

我想我註定要睡客廳了…

媽的逼逼叩…

我又不是那種做錯事被老婆罰睡客廳的人…

睡客廳這種事居然有我的份…

後來…

弄弄弄…

弄到三點…

靠腰…專研都結束了還那麼晚睡=..=

要來睡了

開始瘋狂打電話給我那睡死在我房間的白痴老弟

然後在房門那邊弄很大聲的聲音…

終於…花費了好幾分鐘

把那頭豬吵醒了

唉~~~~~~~~~~

好感動阿~~~~~~~~

我終於可以睡我的床了

就這樣

我一睡

就睡到了剛剛兩點…

靠腰…我也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