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又睡過頭了

然後呢~

一進到教室,就被幾個傢伙說~

期中考考的好~就不把實習課看在眼裡拉~~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48.gif

有嗎= =

吼唷~我只是睡過頭而以阿~

不然來看美麗的實習老師也不錯ㄚ!!

下課後~

開始看小游那個白目呻吟= =

原因只是他尬易的小羅莉死會~

而且那個小羅莉還曾經主動跟華仔講話 

所以~小游聽到病情加重

然後呢~看到小羅莉去便所~

只不過時間超過五分鐘

就開始說~她會不會掉到馬桶裡去啦~我要去救她



我說ㄚ~

人家說不定只是在棒賽而已吧= ="

正妹,也是會大便的ㄚ= ="








下午

聽說要考試

不過大家開始說好話~

希望老師不要考

然後

老師就不考了~~~~

還好昨天沒看啥~

哈哈哈哈~

然後呢~大家開始聊天打屁

聽說系際杯要開打

ㄚ洋和阿澤這兩個傢伙開始揪人報名排球~

然後就講~最後一年了耶~

哇靠~聽到這個就好感傷~然後我就報了= ="

後來呢~自己突然發呆了一下

看大家都在聊天~

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 =

這個班級

大家感情還算OK~

沒有以前高中那種會一起排擠某個人的情形發生

都和樂融融的樣子~

可是這只是假象而已~

哪個人跟哪個人有心結

會故意做遠一點

哪個人跟哪個人遇到會尷尬

就會盡量避免直接遇到的機會

哇勒...

八卦知道越多

就越覺得合諧只是個假象= ="





開始覺得美牛阿姨自己設的目標很正確~

"面對非常討厭的人也要很開心"



笑臉對待任何一個人~

即使我恨你~

也不會被你看出來~~

衝阿~做個看不出情緒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