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夠邪門的拉= ="

不知道位啥

早上阿~

要考微積分小考

所以我前幾天就瘋狂算習題

很多都彙算唷~就剩下幾題感覺比較麻煩的還不會

然後呢~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沒去考= =a

今天早上六點半的時候~~

我可是有醒來唷~而且是驚醒= ="

然後醒來以後看一下手機~覺得還早~就繼續咪一下囉

然後開始做夢

我夢到~我要去參加總審了

不過卻找不到我的鞋子

所以我就拼了命的衝到夜市去買鞋子

見鬼的是~鞋店沒幾家~而且都貴的要死

後來來到一家阿婆的店~隨便挑了一雙皮鞋

那個阿婆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感覺好像是樹林夜市某個攤位的阿婆= ="

後來找到鞋子

不過總審時間卻到了

在夢中...我總審那天遲到了

於是乎~我驚醒了

然後在看一下時間......幹!八點半.....

靠北....我往生了....八點要考試....

我現在趕過去...最快也是九點到...

唉....就這樣...我的小考就沒考到了....

本來想說去色誘助教的= ="

不過聽說因為是老師出題~不是助教出~要補考...還要提出證明= ="

我是要提出啥證明啦?把夢中的阿婆找來說~我因為夢到他所以遲到喔= ="

就這樣...我上了三堂很SAD的微積分課...

阿妙......我覺得我可能不能如期畢業啦= ="

吃不暸你說的大餐耶....嗚嗚

唉...............................

中午~~~吃麥當當

犒賞自己一下

再吃的時候~班導要點名

然後點名的時候我還被班導ㄉㄧㄤ@@"

下午勒

英文課

要抽人上去跟老師對話

很靠北的

老師玩數隻....

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ㄧㄤ  ㄎㄧㄤ 的點到了我

然後我就很白痴白痴的上去跟老師對話

我講一句~下面就在笑= =

看來我是一個笑點吼= ="



今天真衰小

早上被夢中的阿婆衝康

中午被班導ㄉㄧㄤ

下午被外籍老師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ㄧㄤ  ㄎㄧ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