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車回到家以後

摸一下~~吃個早餐~~看個電視~~~就又跑去瞇了

最近都沒睡好…所以吃完東西後都會想睡覺@@

= ="

想睡覺是因為老了還是作息不正常阿@@



答案無解的拉~~~~

離題了= =

話說我睡覺得時候

突然~!!!!!

夢到我在夢中驚醒~!!!!

我看到啥~

看到…我坐在汽車的副駕駛的位置

而誰坐在駕駛座…

是我那個還在高三的白痴老弟…

@@

靠…夢中的地點還是高速公路

睡個夢也那麼刺激做啥…

恐怖死了

就這樣…後來又夢到一些有的沒的…

我就被嚇醒了…

然後呢…醒了以後…

上網做駕照筆試的測驗

70幾分…



有夠雖…小朋友的拉!!!

看來…做惡夢以後~還是別考試的好~~~~

哈哈哈哈




聽說

明天開學耶

唷唷唷唷唷

可以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拉~!!!

不過

我不想上課= ="

我得了不想上課的病了…

誰可以幫我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