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喬定今天的聚會真是累死我的毛呀~~~

打從幾天前開始

我就開始在MSN上面問那幾個白目有沒有控

還和米漿以及黑馬發揮鄉民的力量…

上PTT找餐廳…

今天吃燒烤

原因是…

★我想吃★

★備註:壽星在減肥★

所以~

我們找了一家位於板橋好樂迪旁邊的燒烤店

地點敲定後

當然就是人員拉

@@

很好…壽星很忙

還騙打工老闆說有事~要請假

結果給我去貓空搭貓覽~!!他奶奶的熊

------------------------------以上都是前言------------------------------

----------------------------------正文開始--------------------------------

今天在學校開完專研的會後…

很趕很趕的在六點抵達燒烤店…

黑馬買ANNA SUI的不知道啥鬼…

靠…名牌耶…

米漿和蘭小姐買的是一盒保險套…

我呢

兩手空空

所以…趕快到附近的全家買禮物去囉

家庭號阿保~一盒36個…$109

特殊版阿保~一盒三個…$150

實用版驗孕棒~~一個…$180

我買了驗孕棒…

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用了蘭小姐買的阿保…一定會中標!

所以

特地買了驗孕棒給你…!!

嘿嘿

讓你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唷~!!!

哈哈

人員到期後

我們進去吃燒烤拉

我和米漿一個爐…

巧~蘭~馬一個爐…

那三個自以為清高…

一直把我們這個爐比喻成ㄆㄨㄣ…

你們的也沒好到哪去拉…硍

然後呢…烤烤烤…

吃好多喔

一開始…米漿烤…我吃

到中間…米漿烤…兩個都有吃

最後…米漿烤…米漿自己吃

我在幹麼

旁邊納涼…哈哈

很奇怪的是

今天主角明明是巧

感覺…砲火都聚集在我這邊

我和你們犯衝唷!!



切心拉

後來吃到九點

要去哪…

我提供兩個斯給就

1.保齡球(吃完要運動)

2.看夜景(把剛剛攻擊我的人抓去活埋)

結果勒…

大家不知道要幹啥

還是我決定…囧

看夜景

今天我帶路唷

廢話…因為就是要去我常去的大同山

本來要嚇嚇蘭小姐的

騎車的時候~跟他講~不要往後看喔!!!

她驚了一下…然後我就說"喇叭妳的"

結果落得白目的下場…

到了大同山最適合看夜景的地方

開始拍拍照…聊八卦

原來有那麼多內幕唷

哈哈

然後我們還在草地看到螢火蟲唷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螢火蟲



我很"徵咖悚"吼~!!

後來聊天聊到十一點多

也該回家了

因為閃光蛋越來越多…



我們就在被閃得很非悅的情況下各自鳥獸散了

哈哈

今天~

阿巧生日快樂阿

哈哈

我很有誠意對不對

對不對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