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統計課

要報告

沒差啦~~上台唸一唸就好

不過當我唸完

阿龍開金口:你們投影片要註明老師名字阿~不然別人會不知道老師是誰~~可以嗎

然後呢

台下的學弟妹就開始起鬨:扣分扣分



我是個沒人疼的小孩

嗚嗚嗚

昨天被同班的擺一道

今天又被學弟妹擺一道

嗚嗚嗚嗚

後來我們這組都報告完了以後

就是所謂的MEN's TALK啦

哈哈哈

我發現我另外一項才能了耶

套話能力

有個傢伙被我問話問到一直閃亮亮的笑

好閃亮唷~blink~blink~

嘿嘿

為什麼閃亮亮??

我不能講耶

嘿嘿

我答應說要保密24小時了

呵呵

不過你們假如問到相關問題的話

我會說:我沒說唷!!

哈哈哈哈



現在在用英文聊MSN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