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考的是大家喜愛的英文囉

昨天看了三十分鐘就跑去睡覺…

哈…有沒有這麼EASY呀= ="

結果…

考聽力我還考到晃神…

寫摘要寫到詞窮…

媽的BB叩勒…我不要英文被當耶…

考完以後

雅找我們去台茂打棒球

所以也就去玩了一下啦

慢速壘球比較適合我這個老輝阿…

我恨時速120的快速球啦…

站定位…球就已經飛到我後方了…

20球…沒打到半球…我好虛喔…

外面幾個傢伙一直笑一直笑…可惡…

然後屁屁貓因為老輝阿一個~~

玩了一局時速90的就不玩了

就把多的代幣給我們玩~~~

很好…

時速90…我還是一球都打不到…

靠…

是怎樣…

代幣花玩後~~跑到樓上美食街吃東西

美食街的東西都貴死人…碼的B…

我點了一晚ㄘㄨㄚˋ冰…

然後又配了幾杯熊買的可樂

又吃了幾根薯條…

我會勞賽…亂吃一通…

吃完~~聊天

不知道為啥

主題可以從八卦聊到慾照…然後又聊到美容…

這是啥鬼主題呀…

我只是黑!!

不是髒~~~~

這是我必須強調的喔~!!!

拎北只是"壯"了一點…就說我的"黑"是"辣薩ㄍㄨ一"

這是男人的膚色~!!!!

懂不懂呀~~~~~~~~~哈哈

我只是洗臉方式錯誤咩= ="

我改就是了阿…唉…切心啦…

後來聊完~~就又跑到雅家去打Wii

不過一到她家~~~我就先跑去她房間看慾照…噗

還有一本勾不起我任何Fu的A漫…

看完以後

開始永無止盡的Wii time啦

今天打的還不錯喔

拳擊~~網球~~棒球~~保齡球~~~都有進步耶

嘿嘿

我好厲害喔

真佩服我自己

哇哈哈

後來玩到五點多

要下去牽車

我也就順便回家啦~~~

回家也不是馬上就回家啦~~

又到處亂繞~~邊聽MP3邊騎車

呵呵

晚上的時候

開始日劇時間~~~

菱之前要我看的日劇…終於有時間看了



明天把他KO吧

嘿嘿

還有還有

好像明後天都是好天氣耶

GOGO散心散心^^

今天台茂:左手殘…   

下午Wii:右手殘

結論就是…碼的我鐵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