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認真喔^^

早早就到學校圖書館報到了

去做啥的呀~~



看妹~!!!

外加看書=..=

下午上完課

吃完全家那個只有肉渣渣的肉包之後…

我又跑去看書了

看到六點多

好累喔

睡一下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七點半…

手都被我睡麻了

而且…莫名的起床氣又突然出現…



突然的又很不爽~哈

後來喵完ERP…其他白目就說要回家了~

我也跟著回家

回家後

肚子餓耶

就去冰箱翻箱倒櫃~

微波了一盒焗飯來吃

吃完後

洗完澡

阿娘要我去載我的白痴老弟

我也就去載拉

誰知道

老弟突然說要吃宵夜

所以勒

我們又跑去夜市去買

買蛋包飯…

噗…又是米飯類的東西



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那一家耶~之前經過都超多人在買的…

這次去居然沒半個客人~~~= =+++

不過

我會胖死拉= ="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