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以為會好過一點的說…

誰知道…

拎杯又失眠…

前兩天睡太飽…

以及一堆死蚊子…嗡嗡的叫…第一次那麼恨自己的聽力那麼好…

看我的電蚊拍!

ㄆ一ㄚˇ!!!!!!

早上東摸摸西摸摸去打保齡球

今天手感還算OK~

開始慢慢會解球了^^

從開學打到現在…終於破百了><

好感動喔…

打完保齡球~

本來要去吃拉麵~不過還沒營業…

所以又跑去米吉米龜~~~

龜到中午才去上ERP~

上課的時候~

華仔介紹他認為的正妹給我和白目折鑑定鑑定…

唉…

我還是不相信華仔的眼光…

後來~隨便拿阿洋認識的正妹~

隨便一個…就打敗阿華的正妹了XDDDD

上課上到一個無聊的極致的時候

就是大家哈拉TIME拉~~~

耶~

要辦家聚囉~!!!

^^

而且要吃"把費"耶

一個人六百多…

既然是學姐的最後一次家聚

一定要吃好一點的^^

哈哈

而且好HIGH唷

現在時間暫定在下禮拜三考完試馬上去吃~

完全不把星期五的英文放在眼裡~XDDD

後來上完課

就…回家拉…

很不爽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在萬壽路邊聽MP3邊狂飆的時候

前面有紅綠燈…而且是紅燈…

我看了一下…都沒來車…就…衝了…

想不到…

前面等著我的是…三個警察ㄅㄟㄅㄟ以及一台DV錄影機…

靠杯勒…我變成現行犯…

連跟警察ㄅㄟㄅㄟ求情的機會都沒了…

唉…

紅色罰單…GET…

嗚…

摳摳飛走了拉…

碼的碼的…

後來…

為了發洩發洩被開罰單的心情

騎車上大同山看風景…

快一年沒上去了…

野狗還是一大堆…

墳墓也沒有遞減的跡象…

不過風景還是一樣很棒

是一個看夜景的好地點喔~!!!

不過我不太敢一個人晚上上山…

有點暗…

小恐怖~噗

改天再上去拍拍幾張風景照吧~^^



今天總結:被開罰單很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