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午買完東西回家後

便開始寫我的程設作業拉…

啥~大三還會有程設???



想當初…

上課愛放空…

又懶得COPY別人的作業…

又不認真…

所以…

被當了…

沒錯…我現在很悲哀的跟一群很菜很菜的大一生修程式設計…

下午研究了一段時間的結果…

有寫出一點點…

不過還是有BUG拉…

吼吼

剛剛…可愛又可靠的學妹上線了(可愛是謊言…可靠是實話…)

學長居然會問學妹程式問題…

剛剛還被反嗆說~你不是很強@@"

我強…我就不會重修拉…

囧TZ…

就在我網誌快打完的同時…

好像…

她解決了我的問題@@"

學長不如學妹…

我該去跳淡水河自殺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