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囉~~~

昨天為了調生理時鐘…

十二點多做完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就去床上躺好囉

誰知道

這一躺就躺到快四點…

我才進入夢鄉…

早上

六點半

被老弟挖起床…

我只能說~我的起床氣還是在…

心情整個從六點半不好到八點半出門

後來騎車到了學校

在停車場看到掰咖的小爆蘭

陪她一跛一跛的從停車場走到S一樓

然後陪她走到電梯

然後我就去上課哩~~

今天整天的課

我只能說很累…而且很無聊

早上的課感覺好麻煩喔

中午阿財還出作業給我們做…

下午班會老師根本沒出現

到最後子珊姐的課…同樣的東西聽兩次…

阿…

睡不飽…

外加我從昨天晚上六點以後到今天晚上六點的這段時間…

我都沒有吃東西…

早上因為懶~所以沒買早餐吃

中午也因為懶~也沒買中餐吃…

所以…整天心情都有DOWN的FU耶

唉~~~~~

明天要選課耶

重修的東西跟選修的東西都好麻煩喔

不過~

明天的課只有半天

加油吧~

明天上完就有半天的假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