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不好~蚊子一直鬧我

凌晨一點睡....三點就被鬧醒

然後又渾渾噩噩的睡到七點半

刷牙洗臉尿尿~七點四十出門

八點到學校~八點十分進教室~

流水帳打到這邊- -"

今天沒吃早餐就到學校

所以....今天狂舉手~~為的不是分數

是舉手答對所送的零食~~~哈哈

今天一共賺進了兩包王子麵和一顆糖果(這就是我的早餐和中餐)

英文實習課

要去念課文給老師聽

叫SPA不要念太快....她卻給我一分鐘唸完- -"

所以~我也就必須上去念給老師聽哩~~

唸完~

下課

跑到二餐休息

雅雅和阿熊有幫貓貓準備生日蛋糕~~

大伙幫貓貓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我又分到一塊蛋糕~~

哈哈~~中餐加菜哩~~~

可是...吃巧克力蛋糕不配飲料~反而喝味增湯....感覺還是很怪= ="

中午~去S棟大樓搶電腦選課~~~

今天很HAPPY~~~

我都選到自己想要的課~~~哈哈

下學期要打保齡球耶~~~哇哈哈哈

下午的阿財課~~

我吃完滷味又睡死了.....

果然~陰雨綿綿的課....

非常好睡覺~~~

XD

下課後~~~

沒有報告的煩惱

很快樂的邊聽MP3邊飆車回家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