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

一切完好如初

10點多悠悠哉哉吃完早餐~

然後出門辦強制顯續約~~

一切就是那麼完美~

11點半

出門上學去

今天一直下雨....

導致我無法騎太快....

騎到鶯歌要轉彎往銘傳方向騎過去的時候

我前面有一台發財車....

他開的慢慢的....

我在後面有點等不及.....

往右邊超車(左邊方向有車子迎面而來)

正當我快要順利抄過去的時候........

那台發財車突然右轉.....

然後.........

我被撞飛出去哩~~~

在地上滾了兩圈.....

雨衣破了.............

還好我帶全罩式安全帽....

不然我肯定破相....

被撞倒在地上之後.....

緩緩爬了起來....

我牽起車子......

這時候發財車司機走了出來看我有沒有事.....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想用100塊打發我.....

我盯著那100塊.....沒收下

那個司機馬上換了1000塊

要我收下

...........



我居然收了.........

第一次出車禍

發生的那麼突然

當下腦袋整個空空的....

居然會收下那少少的1000塊....

要是找警察過來.....

我至少可以拿3000左右耶@@

真傻丫我....沒第一時間找警察過來.....

後來

我就用他給我的一千塊拿去修我的車車

換掉右邊煞車~掉了180塊~

車子修好哩

不過車殼刮傷得很嚴重....

換掉大概要兩千.....



算了@@

人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