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

什麼意思~?

只是最近日子的感覺而已~~~

退伍後的日子

過得好快,跟在裡面完全不能比

退伍後,是休息的開始

可是,休息休得很不踏實

每個人看到我,退伍了~要找什麼工作?退伍了~找到工作沒?

這樣的問題每天都圍繞在我的身邊

本來想說慢慢找的~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後來每天就是邊投履歷、邊想未來

只能說…好累…

後來有很多家公司找我面試

可是我都一一拒絕

拒絕的原因只是~我沒興趣

很奇怪吧!?

沒興趣幹麼在網路上找這方面的公司?

其實我也不知道

後來又有公司來找我面試

我也去面試了

結果當天就確定入取

可是面對這份工作…遲疑了

薪水少是主要原因

"我找這份工作感覺好像低就了我自己"

這個念頭也在我心裡打轉

於是乎

拒絕了這份工作

便開始積極的找工作

其實也只是每天上網狂頭履歷

結果這樣就把我每天搞得好累…

而且對未來不安定的感覺也一直壟罩我@@

後來過了幾天

又有公司找我去面試

去了~面試了~當天晚上就確定入取了

家人要我再繼續找~

可是我的心卻一橫!決定去這間公司了

管他好與不好,薪水好、離家近、工時少

就這麼決定去了

畢竟,一個沒有工作經歷的人,不管有在大的抱負

也是由公司來決定你,而不是你去決定公司

所以決定進去累積我的工作經歷

然後開始存錢

而最近幾天

覺得…這就是…所謂的上班吧!?

時間到了,上工!

時間到了,下班

然後回到家後,整個就對任何東西沒有了興趣

累了,只想著睡覺。

好乏味的生活…



過陣子

需要找一些生活調劑來調劑我的生活

讓他多采多姿一點@@

不然,真的覺得自己的路

會越走越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