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完丁丁課後~

為了看下午學長姐的專研總審

所以我們留了下來

下午一點開始了

先跑去看懶人點唱機那組

這組做的東西讓我好驚奇

雖然已經是好樂迪有的功能了~~~~

不過自己系上學長姐作出來就是屌~~~

那就是聲控點歌~

讚拉~~~

改良一下就可以拿去賣錢了耶~!!!

這組的總審老師是朱阿姨和余大哥還有一個忘了是誰~

余大哥很ㄉ一ㄤ耶@@"

問題好多

為啥我以前修他的課覺得他有點憨憨的~

現在看他ㄉ一ㄤ人....簡直判若兩人嘛~~~

後來看完後

我跑去看任婕學姐那組的專研~~

聽說那組是喇叭二人組和我的專研教授

就放心的跟我學姊說:"我是來看妳被ㄉ一ㄤ的"

後來總審開始

郡宜學姐戰戰兢兢講完開場和研究動機之類的以後

換學姐上台操作整個系統

這次喇叭二人組不發揮平常的喇叭功力

改發揮ㄉ一ㄤ人功力

學姐開始操作不久

喇叭們的問題就不斷不斷的丟了上來

丟到學姐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

我看到學姐表情怪怪

眼睛開始有點感覺水汪汪的樣子



學姐被ㄉ一ㄤ到快哭了....

不過學姐還是很勇敢的撐完整場總審

沒有淚灑講台....

學姐....我為你豎上大拇指!!!!!!!!

妳很厲害,妳是最了不起的!!!!!!!







學姐總審完畢後

出了教室門口

沒有歡笑

學姐到旁邊緩和自己的情緒

她的組員安慰著她

我們這些學弟不知道幹麼

想安慰

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





後來看完這兩場後

我們就跑去吃滷味拉

聊天問題不外乎就是最近很麻煩的報告和專研

今天討論到別組裡面有社會賦閒現象

我們給予那組的組員的意見

現在我回想起來

雖然我們給的意見沒有錯

不過

似乎多了一點自私成份在裡面

我想

我們都已經開始慢慢改變了

現實,自私

已經不知不覺漫延在我們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