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小花貓混搭服飾強烈吸引我的目光

為啥呢~~~

因為真的很怪@@

哈哈

以上非本文重點

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

白目哲突然傳了一張紙給我

上面寫著

"廢翔和華仔這兩個宅貨都有女朋友~為啥我們沒有"

我看了

了一下

然後就緩緩寫下我的觀點

我寫:

根據數學歸納法得證

      ∵不宅的人沒有女朋友

      ∴所以我們不宅

      ∴我們沒有女朋友

      ∴他們是宅貨#

                                 

哈哈~~~開開玩笑的拉~~~

金剛小叮嚀:要好好學數學歸納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