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就打算今天跑去106縣道走走~~

不過呢~~

有作業

有報告

機油沒了

基於種種原因

下個禮拜在找時間去吧~~

今天下午~

龜在家裏看MIS老師要我們看的文章

《IT  doesn't  matter》

資訊產業重不重要甘我屁事阿.....

我雖然是資管....

我可不想變成永生阿宅ㄚ......

大學宅個四年就好了....

我可不想宅永遠阿~~~~



為了學分........

我還是....看一下 I T 重不重要好了~~

結果呢~~

晚上六點多....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好感動....



作者廢話了五面英文....

我簡簡單單400字中文心得就寫完了~~

看來~~~

教授級的人物都很會喇滴賽~~~~

搞不好你問這些教授你中餐要吃什麼

他們都會馬上掰出一篇論文給你勒~~~

晚上~

找生管資料~~~~

到現在~

偷閒來打網誌~~~

我今天好用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